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青: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本网讯 近日,高青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章节。

  通过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他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领袖、人民领袖发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进一步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

  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读懂青年习近平的青春故事。一要读懂青年习近平不变的“初心”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读懂青年习近平肯吃苦、不怕苦的艰苦奋斗精神;三要读懂青年习近平心系群众、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四要读懂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精神和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五要读懂青年习近平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六要读懂青年习近平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分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安全播出意识,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