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强作风 提效能 保实效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青州分公司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强化作风建设,杜绝慵懒散拖,树立广电网络形象。

  思想认识到位。及时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效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对照检查,形成了抓学习、查问题、促整改、提效能的浓厚氛围。

  责任明确到位。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牵头抓、各部室及各营业部主任具体抓的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对照作风建设目标要求开展工作,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通过积极配合、群策群力,及时掌握作风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效的意见建议,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有效开展。

  机制保障到位。为充分保障专项治理有理有据、有序开展,公司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管物、管事的良好机制,实施网格化管理,层层签订责任书,让制度成为防范违规违纪行为的第一防线。

  制度落实到位。对全体员工的在岗、效能建设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的明查暗访。严格落实上下班专人签到考勤,严格按照程序履行因公出差和请假手续,重点查处工作时间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等一切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实行每周暗访,暗访结果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