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员工拾金不昧获称赞

  本网讯 “真得感谢广电网络的员工,帮我找到钱包和这些卡。如果补办的话,会非常麻烦,我的生活节奏都将被打乱。”龙口市民姜女士在钱包“失而复得”后,心情非常激动。

  日前,龙口分公司员工王凯在东莱营业厅门前拾到了一棕色钱包,为尽快联系上失主,王凯打开钱包寻找线索,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几百元现金、居民身份证和十多张银行卡、购物卡,另外,还有一张宽带业务受理单。王凯立即拨打了受理单上所留的电话,在核对身份证等信息后确认了姜女士正是失主。一个多小时后,姜女士驾车返回到了东莱营业厅。原来,姜女士在东莱营业厅办理宽带续费业务后,上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姜女士当即拿出300元钱感谢,被王凯婉言谢绝。

  王凯表示,拾金不昧是中国民族的美德之一,也是良好服务的基础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有线员工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各种美德,通过优质服务,从而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