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农行山东分行来集团交流

本网讯 12月7日,农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益虎一行来集团交流,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洽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吴兆金,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副行长兼营业部总经理耿曙明,办公室主任王刚胤,机构部总经理季光辉,历城支行副行长张华参加座谈。

李建华对益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行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指出,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更多方面、更深层次展开战略合作。

益虎表示,广电网络集团规模庞大、资产雄厚,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分布广、业务组合全面,双方既有共同之处,又可实现优势互补。农行将继续尽全力为广电网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董事长李建华与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