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与用友集团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合力打造智慧城市

集团与用友集团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集团与用友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整合两大行业系统优势资源,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促发展的原则,在智慧城市和云业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构建基于山东省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于山东全省。首期在泰安试点智慧城市项目,签订合同金额1660万。

  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吴兆金,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泰安分公司总经理杨淑华,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健,用友医疗卫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陈冲,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白冬新、副总裁魏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郝克远、王文京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

  郝克远指出,山东广电网络与用友的合作由来已久,建立了良好的互信互帮根基,特别是用友广信作为集团财务核算系统的软件提供商,还积极参与集团与泰安市人民政府共同实施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为当地发展、为集团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借助用友的先进技术和强力支持,集团必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城市服务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步伐,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用友集团通过山东广电网络平台,也必将在数据采集、软件完善、综合效益等方面取得更大规模的发展。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使各方互增裨益、相得益彰,一定能够实现强强联合、多方共赢的美好愿景。

  王文京表示,用友将通过用友云为核心提供全新服务,用友的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包括智慧教育、智慧政务和智慧医疗等等,可以有很多点与山东广电的智慧城市融合。双方的合作,要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加上去,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

  双方此次合作,都注重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从市民需求出发,以服务医改、扶贫、党建,保障和改善民生、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核心技术,为市民智慧教育、智慧健康、智慧餐饮和智慧交通等多种需求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建成便民、利民、惠民的智慧城市服务平台。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与会领导参观用友集团。

W020171121559722967853.jpgW020171121559722967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