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喜迎十九大 集团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主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学习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

  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三个半小时的会程中,大家高度集中精力,认真收听收看,逐条详细记录报告要点,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报告的认识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精辟深刻、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气势恢宏,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自己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山东有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工作,会前,专门发出通知,对组织好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级单位(部门)要把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