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举行全省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专项培训

本网讯 12月14日-15日,全省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专项培训在省公司举行。会议对系统使用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就下一步推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结了2017年人力资源工作情况,并就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业务交流。

建设人力资源信息系统是公司加强信息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规范业务流程、构建人力资源管控体系的重要措施,该系统一期工程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开发与建设,现即将进入上线试运行阶段。

省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各市公司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资直属子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