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领导到总局科技司和国网走访交流

本网讯 12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吴兆金一行分别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总局科技司司长许家奇、副司长杨杰、有线处处长张源,国网董事长赵景春、总经理梁晓涛、副总经理吕建杰等领导分别会见了集团领导一行。集团领导分别向总局科技司和国网领导汇报了集团改革发展和股改上市有关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争取支持的愿望。

在总局科技司,双方就广电网络改造、技术发展方向和网络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国网,双方就广电网络发展形势、应对竞争策略以及双方加强互联互通、业务协同、资本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许多共识。

许家奇司长和赵景春董事长指出,近年来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在业内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总局科技司和国网将全力支持山东广电网络的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当好后盾做好协同。

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陪同走访。

图为总局科技司司长许家奇会见集团领导一行。

图为国网董事长赵景春会见集团领导一行。

图为国网总经理梁晓涛会见集团领导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