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五学、四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本网讯 青州分公司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五学、四结合”举措,不漏一个岗位、不落一名党员,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学。发挥好“关键少数”维护核心、跟随核心的表率作用,广泛运用党员大会、总支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结合支部生活日、民主生活会等进行专题学习。

党课讲座辅导学。坚持把党课作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要求党总支委员深入部室、营业部讲好专题党课,带动党支部负责人全员讲党课。

党员培训引导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必备教材,及时梳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制作发放知识要点,搭建“理论课堂”“红色课堂”,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党员教育渠道。

分层讨论交流学。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实际分类确定讨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找不足、找差距、促提升。

营造氛围全员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疑解惑、凝气提神、汇聚共识。

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为总抓手,激发斗志、鼓舞士气,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年终冲刺工作中。一是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公司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二是与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要按时间节点对照目标,做好用户发展、业务创新、服务提升落实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年底集中续费攻坚战,全力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的业绩,展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三是与不忘初心、打造精彩“视”界相结合,传播先进文化,稳扎稳打做好基础业务,积极扩展市场,共同为广电网络事业发展、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四是与今后工作谋划相结合,以广阔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举措,精细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