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和灵魂,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郝克远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

李建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精心组织推动全员学习,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持续深入学,创新形式学,做到知行合一、学用一致。在学习贯彻中找准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二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体制变革、制度构建,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全力推进公司上市进程,努力把公司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要加快转型升级,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深化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实现以“四新”促“四化”。要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确保用户数量稳定。广大领导干部要在困难面前体现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完成任务。三要讲规矩,守纪律,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进一步完善公司监管制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努力营造政治上的青山绿水,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推进广电网络事业大发展。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精神状态好、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硬、本领素质高的党员干部队伍。

郝克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建华书记的讲话要求明确,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各单位部门务必抓好学习贯彻,要把讲话内容传达到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领会精神,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奋发作为,全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年底将至,各单位部门要抓紧今年最后一段时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有好收成。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以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以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翻开山东广电网络新的一页,创造山东广电网络新的辉煌。

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级以上干部、济南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视频会议室参会。

图为党员干部大会现场。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集团总经理郝克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