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营业厅“四个经得起”提升管理水平

本网讯 今年以来,垦利分公司营业厅紧紧围绕“保户、增户”的中心工作,把精细化落到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有效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

一是经得起看。大厅内卫生干净整洁、环境温馨舒适,桌、椅一尘不染,台面、窗户及玻璃通光明亮;收费标准、业务办理流程、服务承诺、首问负责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公司投诉电话挂墙一目了然;所有营业员都统一工服、胸牌、工号,始终坚持微笑服务行为规范,做到迎来送往甜如浸蜜,让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个用户都享受阳光温暖服务。

二是经得起考。采用三三制学习法努力学习《全省客户服务手册》、《营业厅服务效能提升手册》和同行业单位的热点话语话术、金点子营销方案及机顶盒维修、宽带业务知识及营业厅管理制度、规范、套餐,不定期组织考试,迫使人人过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三是经得起问。对所有业务办理情况及套餐了如指掌,树立“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服务理念,认真、耐心、细致地干好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对用户的每一个问题都要耐心解答、释疑,积极回应,坚决不允许对用户说不,只能共商怎么办。

四是经得起查。营业厅所有营业员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结果,坚决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系统数据录入精准,杜绝纰漏,保障能查、敢查、随时查,无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