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倡导勤俭节约 坚持精细运行

本网讯 海阳分公司凤城营业部积极响应集团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反复强调公司“精细化管理年”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勤俭节约意识,树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观念。

加强日常管理,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期间巡查路线,提前计划,不多走冤枉路,不多费一滴油。节约办公耗材,坚持勤俭办公,建立办公用品配备管理制度。减少电脑、复印机等耗能设备的待机时间,做到人走机关,并将这一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严格运维耗材管理,坚持按需领取,限额使用。

加强宣传工作争做节俭模范。在部门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浓厚氛围。从节约每一张纸每一个螺丝钉做起,将勤俭节约落到实处,为集团精细化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