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我集团获得省直机关第一届“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者”两项殊荣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一届省直机关“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表彰一批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山东有线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项目获评第一届省直机关“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烟台大队林咸达获评第一届省直机关“最美志愿者”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委关于在省直单位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工作精神,集团于2015年7月下发了《关于成立“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注册成立了集团统一称号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下设省公司机关大队和16个市公司大队、126个县公司分队,志愿者人数达到6000人。截至目前,全省“山东有线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挂牌社区已达千余家。各地志愿服务工作站都制订了切合自身实际的志愿活动实施方案和服务细则,做到分工明确, 责任到人,形成了片区网格经理带头提供服务保障,志愿者全员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

一年多来,各地“山东有线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将志愿服务融入到社区各项便民活动中去,使“山东有线”志愿服务成为常设窗口,形成以专业技术服务人员为龙头、社区志愿者广泛参与的“山东有线”志愿服务新模式。聊城分公司、临沂分公司还分别与当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下文组织开展“山东有线”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打头阵,走访慰问社区老弱困难群体,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开展一系列优惠推广活动,实现了志愿服务和业务推广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