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王清宪部长讲话精神

讲政治强班子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王清宪部长讲话精神

  本网讯 12月1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王清宪部长11月30日在公司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党委副书记纪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王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曲忠强分别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王清宪部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他代表省委对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这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新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以及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为今后加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学好清宪部长的讲话,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有明确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对政治安全的承诺和实践始终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切实加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深刻吸取沉痛教训,切实加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公司党委班子的作风建设;切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公司党委班子做好工作的本领。三是要在坚持政治挂帅的同时,凝心聚力增效益。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公司要在站稳主业的基础上,聚合广电网络的优势跨界跨业发展,加大转型升级的步伐和力度,加大集客业务、多经业务发展,探索广电网络和互联网的融合。四是要从严从细抓管理,做事有章法、守纪律。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落实,明确责任主体,严格监督体系。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向改革要动力。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要触及到核心问题的解决,增强创新意识,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六是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善于挖掘人才、使用人才、保护人才,人才队伍建设要本着对事业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注重人文关怀,既要抓好当下,也要着眼未来。七是要提升公司形象,提振员工士气。要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提升品牌形象,提升社会地位。

  会议指出,当前,公司改革发展的任务非常重,要将省委提出以“四新”促“四化”等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落实、抓好转型升级,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