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决定:李建华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清宪出席并讲话 王红勇主持 马晓磊宣读省委决定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公司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李建华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宣读省委决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清宪对近年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以李建华同志为班长的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这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省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和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委认为,李建华同志担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合适的。

王清宪代表省委对公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不断夯实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工作要强起来,首先是领导干部要强起来,领导班子要强起来。希望建华同志尽快适应新单位、新环境,尽快转换角色,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三要继续深化改革,推动事业繁荣发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要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推动全省广电网络不断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王红勇在主持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清宪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全力支持李建华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深化改革,奋力开拓,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建华在表态发言时说,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和信任。到广电网络任职,深感荣幸和压力,也充满信心和力量。自己要履职尽责,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党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王部长讲话精神,忠诚担当、勤勉工作,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更加辉煌的美好明天。

李建华表示,今后工作中,自己会带领领导班子做到四个坚决。一是坚决做到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带领公司党委一班人及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坚决做到勤勉敬业,不辱使命,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注重调查研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上,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三是坚决做到勇于担当,改革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敢于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确保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成为大赢家。四是坚决做到坚守党纪党规,保持清正廉洁。深刻吸取刘保聚案件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主体责任,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郝克远在表态发言时说,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一定虚心配合建华同志,带头服从建华同志,全力维护建华同志,精诚团结,奋发作为,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员工的重托。公司当前正处于转型期、爬坡期和攻坚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将紧密团结在李建华书记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王部长讲话要求,依靠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干事业,努力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市公司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宣读省委决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作表态发言。

公司总经理郝克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