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近日,青岛分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12楼会议室举行,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要求,要按照各级党委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融会贯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青岛分公司各项工作、整体事业发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青岛市委讲师团关于在市直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市直党工〔2017〕3号)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按照通知要求,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学十九大原文,原原本本学总书记讲话,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要精心研究、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贯彻配档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配档表内容要求,扎实推进、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三是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转折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仅是基于国际形势,更是基于国内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战略判断上来提出的,十九大原文指出“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已经明确将新中国历程划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大家要从学习原文中领悟精神实质,做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四要把学习十九大与干好本职工作,加快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不能单纯为学习而学习,要融会贯通,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我们工作当中去,贯彻到我们工作当中去,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协调好各区市分公司党组织,结合下一阶段培训班、宣讲团、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抓好,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