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桓台:用“四个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面对年终工作忙、各项任务重的特点,桓台分公司用四个坚持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学习不误工作,学习促进工作。

一是坚持支委班子带头学。支委班子要走在前列,先学一步,采取个人通读全文,写出心得体会,再组织集体学习、讨论和交流的办法,真正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二是坚持将党日活动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党支部将十九大大精神的学习纳入党日活动,制定了集中学习讨论和交流计划,建立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园地,通过交流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树立强有力的信心。

三是采取灵活的方法,坚持每天利用晨会学。分公司根据当前工作忙无法拿出大块的时间组织学习的特点,制定了学习计划,要求各单位每天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学习,领导班子按照分工深入到科室、站,进行检查指导,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四是坚持立足岗位对照学。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工作业绩。分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对照学习。支委成员通过学习要提高拒腐防变、创新经营、创新管理、驾驭分公司全局的能力;一线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要提高服务用户、服务一线、争创一流业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