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如何做好广电网络的营销工作

近年来,海阳分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大用户的覆盖面,不断加强和拓展多渠道的市场营销方式。市场营销工作是一个苦差事,得面对不同阶层、不同要求的客户,磨嘴皮不说,有时候还很受委屈,面对客户的不理解,我们只能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广电网络的市场营销工作主要来自于营业部一线员工的齐心协力,试想,如果没有一线广大员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我们的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又将如何实现?干一行,爱一行,我们选择了一份职业,哪怕工作环境再艰苦恶劣,工作内容再枯燥繁琐,我们都应该满腔激情地工作,应该象热爱自己的家庭一样去爱岗敬业。

一年一度的续费高峰期又已开始,营业部又开始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我们广电网络的全体员工也必须团结协作,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强的意志力来完成这项艰巨而又繁琐的任务,这需要我们做到以下几点:

一、我们要了解行业态势。

首先,我们要了解我们行业的状况,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我们广电网络成为了国内的第四大运营商。我们不仅要面对着行业的“三大巨头”还要接受OTT的考验,竞争环境极度恶劣,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不断普及,看电视的人变得少之又少,如此形势之下,我们要熟悉自身的亮点和卖点在哪?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去销售自己的产品。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客户选择最划算的业务,这样才能赢得用户的认可。

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不断更新,不断超越。

锯用久了会变钝,只有重新磨后,才会锋利再现。我们做为一名广电人,如果不懂得随时提升自已,有一天我们也将从旧日所谓的辉煌中跌入低谷。对于我们来说及时的汲取新知识元素相当重要,要及时了解市场上最新产品的价格和内容,对于我们自己的业务和要求必须熟记于心,还要及时从其他运营商那儿借鉴好的营销模式,同时也要及时的了解其他商家的商业信息,只有这样才能“知彼知己,百战不殆”。我们只有不断的超越自已,才有可能超越他人。

三、对待工作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

身处广电网络我们深知这其中的艰辛和不易,每一天的营销和服务工作都会在无形中给自己产生巨大的压力,时间一长,会有疲惫的反映,此时,如果不能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我们的工作就无法顺利的完成,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们一定不能输给自己,而战胜自己最重要的是心态。

四、发挥团队战斗力

发挥团队的整体效应很重要。充满凝聚力的团队,她的战斗力是最强大的。所以我们每一个人,不管自己是哪个部门或哪项业务,都必须时刻记得自己是团队中的一份子,是积极向上的一份子,记的我的行动离不开团队,我的行动会影响到团队。团队为了不断巩固和增强其战斗力,也会义不容辞地支持每一位人员的积极行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收获。

五、“服务当中无小事”

“服务当中无小事”。服务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面对客户更应慎重、谨慎,从实际出发,想用户所想,去寻找一个双赢的法则。我们作为一个服务窗口更应该体现出服务的价值,把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去做,从点滴服务,从小事服务,以服务为契机从而赢得用户的最大信任和肯定。

我们有有线这个优秀的工作平台供我们去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我们是幸运的,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强的意志力,努力为广电的各项业务发展挥洒汗水。我们广电人的倾情奉献,必定会换回更多用户的肯定和认可。虽然目前的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但只要我们不消极、不依赖,用积极的心态应对,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就一定会取得各项工作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