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本网讯 十九大闭幕之后,栖霞分公司以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一早一晚休息时间,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公司要求各部室、各营业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融会贯通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和精髓。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业务发展和提高续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连日来,从部室到营业部、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到处都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面。松山营业部晚上下班休息时间组织员工收看十九大会议电视视频,将十九大精神融合到每一个干部员工的工作中,成为干部员工日常行为约束的新标尺。另外,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学习报纸、收看电视、书写读书笔记等方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精髓。同时,通过开展“决战四季度、实现年月标”劳动竞赛活动,切实把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广大干部员工无论在上岗上班还是下班在家,都能自觉做到听得到、学的着、看得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学习交流和座谈讨论中,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创新、服务、担当三个意识,坚持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展示栖霞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新干劲、新形象、新风采。同时,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公司今后实现跳跃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