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我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互联网时代风起云涌,有线电视挥剑何方?在当前集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每一位“山东有线人”贡献聪明才智、奋力责任担当。为此,省公司从即日起到12月15日举办“我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以“真抓实干、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为主题,着力在理思路、寻差距、找问题、提建议上下功夫,更加注重问题意识,更加注重创新创造,更加注重落地执行。活动需要火辣辣的现实诊判、直指弊病,需要活生生的经典案例、振奋士气,也需要沉甸甸的理性思考、指点迷津。征文可长可短,可概括可详述,可独作可众创。不论你是“程序猿”、技术控,还是“销售状元”“市场大拿”;不论你是网格员、营业厅主管,还是集客专家、业务总代;也不论你是工程师、会计师,还是政工师、人力资源师,只要你愿意为集团发展出一份力,我们就欢迎你的来文。

活动采取有奖征文的形式,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奖品丰厚。期盼你切中肯綮的点子金晃晃、明闪闪,让人读后豁然开朗、士气大增。各单位(部门)要切实组织好活动。征文统一发送至电子信箱sdyxzhengwen@163.com,联系人孔女士、王女士,电话0531-89938485、0531-8505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