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参加“阳光政务热线”上线直播活动

 

  本网讯 10月31日,集团参加由山东省纠风办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联合主办的舆论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阳光政务热线”。集团副总经理孙柏,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参加上线活动。活动中,与广大听众交流沟通,倾听用户意见,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并介绍集团发展、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直播中,孙柏代表集团对一直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集团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围绕广电网络优势,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用户收视和上网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过程中,重点介绍了集团近半年来服务和产品线的发展和特点,介绍了机顶盒功能界面升级、广电宽带优化提速、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提速降费”、“文化惠民消费季”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服务优势,对热线电话所反映的优惠政策、产品应用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为确保活动效果,省公司做了大量筹备工作,把握政策导向、确定宣传选题、理顺节目流程,将重点宣传内容及时融入到“阳光政务热线”上线活动中,并将半年来用户所反映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做好解答预案。

  活动结束后,针对14位用户来电所反映的问题,公司立即安排各市公司进行对接解决,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目前所有的用户诉求已全部处理完毕,用户均表示满意。

  省公司市场开发部、经营管理部、运行维护中心、云网公司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各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同时在线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