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巡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积极作用,前不久,东营分公司纪委在公司本部和所属分公司设立了8个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近日又派出一名副书记和一名纪检监察专员,分别到各县区分公司巡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营分公司纪委负责同志着重就增强对信访举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行了阐述,详细说明了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和信访举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通过座谈,各分公司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公司纪委的要求,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管控,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的意识,确保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对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公开化处理,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折不扣地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