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传递榜样力量

  本网讯 近日,栖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片,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公司中营造“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榜样》用平凡的故事释放了榜样的力量,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问题。党员们观看之后非常有感触,在随后的讨论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时刻鞭策自己、激励自己,责任担当,敬业奉献,用心为广大用户服务,以自己良好的行为树立广电网络服务形象。栖霞分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从“榜样”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动力,“提质增效,奋战一百天”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围绕着“保用户、促发展、增利润”目标苦干实干,确保全年各项业务指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