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武城: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教育片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武城分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并结合观看情况展开讨论。

  该专题片反映了不同战线的模范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始终如一、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退而不休,情系家乡的黄牛品质;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

  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群众心目中真正的榜样;并帮助周围的群众提高政治敏感度,关心周围群众思想动态,助力公司规章制度的执行和监督。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最后,公司经理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榜样的要求不是一阵风,公司也将深入贯彻对专题片《榜样》的学习与领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在每个人的心里竖起一面“榜样”旗帜。让公司的“榜样”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