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莘县: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本网讯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近日,莘县分公司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专题教育节目,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感悟感想,撰写观后感,以榜样精神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公司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榜样》专题节目以“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冶 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不是一句空话,榜样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镜子,经常照一照,我们才不会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也才不会忘记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和要求。向榜样们学习,对于我们一些年轻的党员来说,非常必要,也需要一份虚心求教的勇气和见贤思齐的睿智。长期不断地重复着细碎繁杂的工作任务,有时难免心情烦躁、情绪低迷,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而当我们看到这些优秀的榜样是如何克服艰难困苦,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时候,我们都会充满力量,振作精神,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精神是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进步的无形动力。通过观看此次专题节目,大家一致表示,将向榜样学习,传递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做合格职工,切实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