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城阳:谁是“大销雄” 让我们走进用户的心

“市场秋点兵,谁是大销雄,走进用户心”合理有效的拜访,掌握第一手的客户动态,是目前营销关键。如何提升营销,最终确定成交?让我们从走进客户心开始,全过程解剖分析。

“市场秋点兵,谁是大销雄”你准备好了吗?

俗语说:“有备无患”。很多同事营销前都不明确该准备什么,也因为未能做好前期准备而使营销效果大打折扣。那我们到底该做何准备呢?首先,形象仪表要整齐。通过合理的装束来体现专业形象,通过良好的个人形象向用户展示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穿公司统一服装,做到大方得体、干净利落,让用户觉得公司很正规,企业文化良好。其次,资料要完整充实。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利用精分系统、BOSS系统将客户资料进行科学、细致地划分,至少要详细到客户近两年来的业务使用情况。网格经理还要通过前期的网格服务,尽可能多的搜集本小区用户生活现状、生活习惯、喜好等资料以及竞争对手目前在小区内开展的各项活动资料。最后,材料要齐全精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套精良的装备是取得最终成功的良好前提,一直到出发前,都要仔细地检查一遍你营销所需材料是否齐全,包括产品说明书、企业宣传资料、名片、维修工具、活动礼品、画册海报、工作证等。

精确地观察、由衷地赞美

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往往就是从你推进新业务的那一刻产生的。在全面掌握新业务的资料,让用户更加明白新业务的使用好处后,别忘了吝啬我们的“赞美”。赞美是人人都有、人人都会的一种潜能,问题在于你是否会运用,是否会适时适地的,给人带来好的心情及美的享受。了解客户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客户的家和他的办公室,因为这些地方都是客户经常待的地方,所以客户会布置成倾向自己所喜好的风格,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观察了解到客户是什么类型的人,从而有针对性的去跟客户交谈。切记,当你进入客户家中时,不要主动落座,更不要单刀直入地介绍业务,推销产品。这样不仅直接拉远了你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觉你就像入侵者,对你产生敌意,而且还对我们的产品和品牌产生了坏的印象。赞美的主旨是真诚,赞美的大敌是虚假。赞美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方式,但不要夸张的赞美,夸张的赞美只能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市场秋点兵,谁是大销雄,走进用户心” 让我们从走进客户的心理开始,逐步的把我们有线所有产品推到每位客户的家中,为有线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