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查学研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网讯 青州分公司采取“查、学、研、讲”四项措施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找重点“查”。对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全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财务审查等方法,重点检查严守党纪党规、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干部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以意见反馈的形式将有关问题全公司通报,加强整改落实。

  实地观“学”。组织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到青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图文并茂的违规违纪案例典型教育敲响警钟,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压责任“研”。召开党总支班子会,研究分析班子成员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由分管领导召集责任部门的岗位负责人进行座谈,梳理责任制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同时围绕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制度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深入讨论,交流工作体会,提出意见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专题课“讲”。深入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采取分管领导上台讲、邀请市纪委纪检组领导专题授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及青州“四个城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