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严格落实廉政谈话工作

  本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根据广饶县纪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广纪办发【2017】17号文件要求,广饶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公司内部全面开展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本次谈话主要涉及到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主任两部分,谈话内容涉及遵守纪律情况、责任落实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监督管理情况等几方面分别进行谈话,针对谈话内容,班子成员及部室主任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进行了回答,并通过谈话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忽略的问题及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全程做到记实留痕,做到有据可查。通过本次谈话,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内监督,在公司内部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