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广电业务讲堂”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广电网络干部队伍。近日,沂南分公司在每周六上午“集中学习日”制度基础上,在全公司开展了以广电网络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广电业务讲堂”学习活动。

  “广电业务讲堂”采取由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轮流“上讲台”的形式,将当前分公司工作重点和相关业务知识制作成课件,向全公司所有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讲解。“广电业务讲堂”每月举行3-4期,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全公司干部职工集体参加学习。其内容涵盖省、市公司重点工作安排、政策法规、基础业务知识、工作创新等方面内容。“广电业务讲堂”的开展,既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对其他科室业务的了解,也强化了“主讲人”对政策法规和业务技能的熟练掌握,为下一步工作有序推进和工作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确保活动取得效果,公司还研究完善了干部职工提高政策法规水平和提升业务素质能力的学习制度,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习有考勤,读书有笔记,培训有记录,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