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警钟长鸣廉洁过双节

  本网讯 2017年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各种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济宁分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狠抓落实,确保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一是印发《济宁分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从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全面压实责任,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等方面严明纪律要求。二是召开会议对“双节”期间的廉政纪律作出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准则》《条例》及省公司“十个严禁”,把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四风”问题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起来,使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抵制不良风气。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内网信息平台、微信群等发布节日廉洁提示信息、纪律作风知识和典型问题通报,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绷紧“纪律弦”廉洁过“双节”,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