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成功电话营销的关键要素

在东昌府分公司用户量较大、网格人员短缺的情况下,电话营销是最为节省时间和人力的营销方式。而实现成功的电话营销,无非有以下三个关键要素。

一是自信诚恳。打电话就要开门见山,利用前五秒时间,先确认用户身份,然后介绍自己是做什么的。这时有些用户可能本能地对营销会产生反感,不要放在心上,保持自信的语气,声音要洪亮,声调要稍快,清晰度要高,告知用户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最吸引人的点(优惠力度、活动赠品等)。如果用户不在家,告知用户怎样再跟我联系,办业务的方式,加微信号。一切都用最精炼的语言表达出来,让用户一听就明白。

二是服务本位。如果用户在电话里抱怨产品不好用,那就尽快为用户解决问题。一些基本的维修知识要具备,可在电话中进行指导,效果最好,而如果能力之外,像网速不好、机顶盒坏了,就告知用户抓紧拨打报修电话,现场有驻点活动的最好,可以告知用户去驻点,维修人员会用最优质的服务解决问题,还能提供遥控器更换、重置接头、(视情况)更换机顶盒等服务。

三是细心专注。长时间打电话,重复说活动信息、优惠政策,难免疲劳,这时可以适度休息或轮换工作,但是一定不能因疲劳降低工作质量。稍一不慎,祸从口出,用户可能就对我们失去信任了。打电话要用心,脑子反应要快。比如在用户有办理意向,但在外地旅游暂时回不来,那就主动加他的微信,把活动现场图传给他、把活动政策告诉他,虽然这样做很麻烦,但只要他是潜在用户,就要抓住机会,尽快通过微信转账办成业务,以免夜长梦多。再如,用户比较犹豫,那就主动给用户留下联系方式,拉家常、交朋友、勤联系。打电话尽量用自己的手机,可以多加用户的微信,发送现场驻点和礼品的照片,建立良好的微信营销圈。

生活处处有学问。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特点,平时多观察、多留心,在别人和自己的成功案例的基础上,总结出技巧经验,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工作起来,自然事半功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