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以党风廉政建设促企业健康发展

 

  本网讯 近日,牟平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进一步传达市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会议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教育学习。通过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组织对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对参加学习人员采取考试、抽查的方式进行检验,以确保学习教育的成效,从源头上提升党员干部抗腐拒变的能力。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和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实现强党建、带队伍、转作风、促发展。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以市公司新成立的纪检监察室为契机,拓宽监督渠道,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等形式,对作风建设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