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筑牢“三线”强化全员纪律作风建设

  本网讯 为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青州分公司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筑牢“三线”,大力转变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抓廉政教育筑“防线”。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认真贯彻青州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和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的有关精神。同时,通过开展自主学、印发通知要求学、加强检查督促学,实现准则、条例学习的全覆盖。通过讲授廉政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

  抓制度建设划“红线”。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日常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公司注重从制度层面排查从政风险和管理漏洞,划清履职红线,防范问题发生。先后建立完善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工作纪律、重大事项报告、财务管理等方面制度规定。同时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分公司新修订的管理制度汇编,让各项制度入脑入心。

  抓监督问责守“底线”。分公司在对党员干部抓教育、抓制度促自律的同时,注重强化对党员干部遵守制度、执行制度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以他律促自律。在加强日常监督方面,落实全员考勤制,采取明查和暗访等形式,紧盯窗口单位,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服务质量。与此同时,不断加大力度,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筑牢底线、铭记红线、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