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本网讯 近日,根据省纪委的安排部署,东营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及东城事业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的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专题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6年至2017年一季度山东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由当事人进行现身说法和深刻忏悔,并通过专家解读,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个人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奉公,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该片,东营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有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升华,得到了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恪守思想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政治高压线,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