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榜样争先锋

  根据省、市公司精细化管理年的部署安排和市公司《关于开展对标管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和管理问题,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科学发展,近日,莘县分公司组织中层以上成员共计11人前往高唐分公司进行对标学习活动。

  为保证对标工作取得成效,莘县分公司专门制定内容详实的活动方案,有针对性、有目的的向高唐分公司取经学习。一是全方位对标。对照高唐分公司每个部门和整体工作,查找我公司在创新理念、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差距。二是结对对标。分公司领导班子与高唐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标,各部门、人员根据职责分工与对方部门、人员进行相应对标。三是自我对标。查找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查找工作执行力方面的差距,查找在分公司自身建设、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差距。

  对标学习期间,高唐分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感染了我们,宣传片的展示,每位同事细致的讲解分享业务成果,让我们意识到业务水平的差距、服务水平的差距。首先,高唐分公司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10余人参加对接座谈,向我们介绍了高唐分公司基本情况,然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各部门人员配置、基本工作开展、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企业文化的建设等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我们参观了高唐分公司营业厅,宽敞明亮的大厅、布局合理的柜台、清晰明了的流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相关部门与对口科室进行深入交流。

  回来后,莘县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人员召开对标学习专题讨论会,与会人员谈感受、找差距、想办法、定措施、重落实。莘县分公司每位员工纷纷表示,要以高唐分公司为榜样,学习高唐分公司的先进工作经验和扎实苦干的工作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心聚力,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下一步,莘县分公司结合在高唐分公司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备再次开展综合改革工作,对公司全体成员进行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定岗定责,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其自身真正的能力和优势。

  通过对标学习高唐分公司,既增深了兄弟公司的感情交流,又提高了我公司各项管理水平,为今后我公司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实现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