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菏泽: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本网讯 为弘扬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丰富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培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28日,菏泽分公司成功举办了首届职工运动会。来自10县区分公司及市直部室共2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立4*100米接力、齐心协力、两人三脚、赛龙舟、拔河等15个赛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勃勃,精神振奋。赛场上加油场、呐喊声、欢笑声不时响起,大家都互相加油鼓劲,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在拔河比赛中,有的代表队参加了十几次循环赛,竭尽全力,大汗淋漓,但仍然精神抖擞,一往无前,为荣誉战斗到底。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巨野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男子拔河第一名,单县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子拔河第一名;牡丹区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市直部室代表队荣获女子4*100接力第一名;鄄城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各项个人赛金、银、铜牌也被牡丹区卡功奇、单县孙广超等30名运动员收归囊中。闭幕式上公司领导向各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运动会从计划设定、前期筹备到圆满结束,公司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综合部(党群办)做为主要负责部门2月底就开始将本次运动会列入重点工作,与人力资源部、市场部等多个部室通力协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了后勤保障、新闻宣传、颁奖管理、领队管理、饮水管理等7个工作小组,细化流程,分工到人,确保运动会万无一失。与此同时,此次运动会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年要求,务实节俭办赛,明确运动会费用开支事项和标准,多方联系比较筛选比赛场地、使用学校相关器材和设备、协调学校医务人员提供医护保障,最大限度节约项目支出,达到了节约、节俭办会的目的。

本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团结协作的平台,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增强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工作氛围。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敢为人先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用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菏泽分公司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全体方队

开幕式全体方队

 

国旗方队

 

国旗方队

100米接力

100米接力

 

拔河

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