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浅谈电视双向业务的推广

  面对信息行业的激烈市场竞争,伴随全面网改、数字化工程的顺利完成,迎着国家“三网融合”的春风,肥城分公司充分解放思想,把握机遇,率先转型,全力跨越。尤其是在有线电视双向业务上,拓宽思路,全员调动,奋力拼搏,不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结合基层实际,就网格推广双向业务提出一些心得体会。 

  一、开展“先尝后买”的互动体验营销模式。 

  “先尝后买”从客户层面出发,凡是安装数字电视用户免费开通双向业务,降低使用门槛,实现了业务的快速普及、扩张。通过入户安装,讲解双向功能的使用方式,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保证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二、熟识各项增值业务,建立属于自己的“客户群”。 

  公司不定期组织开展新产品知识讲解与学习,不仅丰富了网格经理们的产品知识储备,更是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素养。员工可采取更为灵活更有针对性的捆绑方式进行自主营销,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3月份的“双向突击月”,我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分成四类。第一类,手机通讯录里的亲戚朋友,经常发送祝福短信,同时介绍公司新产品,使他们成为我的第一批客户。第二类,通过亲友的转介绍,组织和动员亲友为我公司新业务进行推广,往往这些亲友转介绍的客户是有需求的,以“借人玫瑰”的心态,通过以点带面,扩大自己的营销网络,取得更好的销售成果。第三类,日常维护网格客户,给予客户“保姆式”的服务,不断增强客户粘性,以服务动人,借助客户带动更多更新的客户。达到“蜘蛛网”式营销网络,以我为中心,为四周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第四类,潜在客户。工作生活中可接触到的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今后合作伙伴,借助公司推出的新品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增值产品套餐。客户满意了,我们的“客户群”越来越壮大。 

  三、好的产品固然重要,优质服务才是我们的致胜法宝。 

  良好的售后不仅限于产品的订购和售出,更关键的是后续的跟踪以及服务,尤其是要多听取客户的使用反馈,我们的维修原则永远是—做到第一时间出现场,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我们的主动与热情,在这场硝烟弥漫的信息产业竞争战中,谁能拥有良好的口碑,谁最终笑傲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