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惠民:开展清理“小耳朵”专项治理工作

  本网讯 为加强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管理力度,规范广电网络的传播秩序,加大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打击力度,净化广电网络发展市场,近日,惠民分公司联合公安、工商、文化执法局等部门,对惠民境内非法安装、销售卫星地面设施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为抓好此项工作,联合执法小组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行动方案,起步阶段对全县宾馆、餐饮、洗浴中心等地点进行摸底调查,在村头巷尾及生活小区张贴《关于开展整治非法生产销售和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通告》2000余份,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和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目的、要求和法律责任,在全县营造了清理整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联合执法小组将根据实际加大整治力度,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行为进行“拉网式”清理收缴。此项活动的开展震慑了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行为,净化了社会环境,有效规范了广播电视网络传播秩序,为广电网络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市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