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泰安:公司荣获2017泰安广电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2017年泰安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职工运动会在泰安二中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泰安分公司获得多个个人单项第一名、团体项目第一名,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泰安广播电视台和我公司的360名运动员组成的12个方队,在欢快激昂的进行曲中依次入场。本次比赛设有百米赛跑、跳远、投篮、接力、拔河等十余个项目,经过角逐,我公司在女子100米、女子400米、男子800米、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上获得第一名,在跳大绳、拔河团体项目上夺得头筹,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荣耀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和汗水。4月初,公司即成立运动会组委会,开始在工作之余的时间,分批有序开展部分参赛项目的训练。参赛队员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最终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本届运动会的出色表现,将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