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黄岛:协助综合执法局创建“四无小区”

  本网讯 为加强对辖区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黄岛分公司公司与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了创建“四无小区”活动。

  早在9月初,区综合执法局就向东小区内擅自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按时拆除非法设施。9月22日下午,针对在规定期限内仍未整改的居民户,公司稽查人员配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大队联合进行了强行拆除。

  现场,执法人员利用长梯和液压钳,将位于低楼层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逐一拆除。对于高楼层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执法人员采取入户拆除的方法。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和公司稽查人员对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共拆除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9套。

  通过此次清理整顿行动,东小区已经实现“无非法生产、无非法销售、无非法安装、无非法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四无”目标。下一步,黄岛分公司将继续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形成长效机制,为有线电视稳定持续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