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现场直通车赢得用户称赞

  在惠民小区现场,工作人员接待了这么一位客户,他说只要我们能帮他把线传到卧室,他就办理电视业务,原因是他家装修时,未把线传到室内,现在担心走明线会影响整体装修效果。

  得知这一情况,现场人员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再次开通“现场直通车”:一边有人到他家查看具体情况,一边有人联系工程人员带着材料前来传线。

  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工程人员便赶到了这位客户家中;经过不到20分钟的忙碌,室内室外所有该布放的线缆、该连接的端口便全部布置完好。这位用户高兴地竖起大拇指,连声说,“真没想到你们能这种速度和效率。冲你们这么高的效率,我决定参加你们的‘购业务送电视’活动。”就这样,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不但做成了业务,还赢得了用户的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