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事业载着理想一起飞

  熟悉的旋律,快乐的音符,沉浸在工作中的我干劲十足。

  偶有时间,静心而坐,细数自己走过的点点滴滴,真可谓“大雨滂沱,彩虹一现”。转眼之间,参加工作已经四年多了,在这四年多的时间里,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领导的期望和同事们的关心。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工作的广播站办公室虽然没有那么宽敞但是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服务态度主动热情,每一处都在激励着我,鼓励着我。

  山东有线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只要你有能力,就能在山东有线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只要你有才华,就能在山东有线这个大舞台上唱响;只要你是金子,就一定能在这里发光发亮。山东有线越来越好的用人机制吸引着我,同时也激励着我更加发奋图强。

  无论是谁,总希望看到“鲜花绽放”,当看到别人由于寻觅到自己的位置而获得幸福和成功的喜悦时,自己也会为之升起一股勇气;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时,无法绽放成鲜花只能终于花蕾的人也多得很…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里学习、工作是我生活的主题。山东有线在我心中是一项事业,我会用心去经营,机遇给我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我更要回报机遇一份勤奋。工作中的我累并快乐着,我的理想不是梦!

  我是一粒种子,就要在山东有线这片沃土上发芽。

  我是一棵小草,就要在山东有线这支队伍中壮大。

  我是一束鲜花,就让山东有线香飘万家。

  我是一枚勋章,就要让它在群众心中永挂。

  明天是靠自己的双手开辟的,我相信只要你脚踏实地的做了,时间会告诉你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