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用我诚心换您真心

  用我诚心换您真心

  ——记河东分公司周建军

  河东分公司片区经理周建军,在片区服务中始终贯彻“用心服务、诚信做人”的宗旨,从用户角度出发,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诚心服务换得用户的尊重和理解。

  2015年7月28号,周建军像往常一样,做着维护工作。上午10点多,他收到府前街中兴花园一个用户的维护工单信息,周建军立即电话与用户联系,了解用户的故障情况,由于已经有提前预约需要服务的用户,就跟这个用户约到了下午维修。

  下午3点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服务。经过检查,用户以前安装的铁通宽带,室内门口弱电箱到卧室这段线路接头处有故障,铁通的维修人员没有把接头处做成水晶头,只是简单用胶带缠住,夏天温度高,胶带散开线路接触不良导致网络故障。他把接头做成两个水晶头连接后还是上不了网,通过仪器检测发现这段线路还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排查,这时已经快4点半,因后面还有3个用户急需上门维护。他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把路由器直接接到门口入户线上,电脑先用WIFI上网,明天一大早再过来把问题彻底处理好。该用户是两位退休老人在家,为人客气、和善,表示能理解,同意了他的方案。

  第二天是周建军轮休,但用户的故障还没解决,在确定用户在家后,他仍然像往常一样,早上8点半直接到用户家中维护线路,经过仔细排查了室内线,发现一个接头的线序有问题,重新做线序后,故障最终修复,用户表示非常满意和感谢。

  这只是周建军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记不清他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也记不清他诚心服务了多少用户。无论春夏秋冬、酷署严寒,还是刮风下雨,他总是往返在这条为用户全心全意服务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