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弥水悠长

  随着雨季的到来,原来干枯的弥河又恢复了它的生机。

  远远望去是一幅夏日里美妙的风景画,一个个小岛上,被微风吹过垂柳,摇曳生姿,不时朝我们招手。间或几只美丽的白鹭飞出,给河面增添了一份情调!南面是一片开的正艳的荷花,大片的荷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让人心旷神怡,这是大自然赋予人们的美丽恩典!

  踏着轻快的脚步沿河顺行,看到许多老者手持鱼竿在河边悠闲的垂钓,脸上时不时绽放着笑容,可能鱼快上钩了。

  一艘小船映入眼帘,一个懵懂少年用手轻摇小船,船上载一位外穿宛如白纱的窈窕少女,两人边划,边窃窃私语,河水轻柔拍打着船身。当他们看到岸边有人观望,也许有点羞涩,迅速划动双浆,朝远方驶去!

  蛙声阵阵夹杂着蝉鸣,让人感觉融入到了情景之中,自己也许就是此时的主角,风声、流水声被盖了过去,低头望去,几条小鱼正在嘻嘻追逐……

  沿小桥漫步,体会到大自然的神韵,多美的自然风光啊!弥河之水,在大自然的呵护下,静静地流淌。欣赏完了这诗情画意的美景后,我们更应爱护好我们的母亲河,让水更绿、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