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荣成: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

  本网讯 为激发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荣成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向抗战老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精心准备,一是为抗战老战士送上由荣成分公司职工书写的书法作品,上书“军魂”二字,向老战士致敬,向抗战精神致敬;二是公司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收视服务,逐一检修信号,调试机顶盒和遥控器,给老战士带来更好的收视体验;三是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向老战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让广大员工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老战士结合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抗战历程,要求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工作中踏实奋进、爱岗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抗战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