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奔跑吧!呼叫中心的姐妹们

  在每个太阳刚刚升起的清晨,在每个月光洒满回家的路上,也不知道这样子奋斗了有多久……虽然辛苦,但是客服部呼叫中心的姐妹们,依旧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依然珍惜并热爱着这份工作。

  即墨分公司开展“奔跑吧!山东有线客服人”——优质服务达标百日创建活动以来,姐妹们争先创优,你追我赶,干劲十足。为了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擦亮“山东有线”企业品牌,客服部周主任主动给姐妹们争取了去青岛公司学习培训的机会,培训的内容是新的呼叫系统96123的使用。

  姐妹们积极努力,每天清晨五点半起床,八点左右就提前到达青岛公司。学习的每一天都是充实愉快的,姐妹们没有被难倒,认真听取培训老师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担心稍一走神会错过一个知识点,全神贯注的认真记笔记。

  学习的第二天,姐妹们就开始实践了。当进入青岛公司呼叫中心电话工作台的那一刻,每个人精神高度紧张,在徐主管的鼓励下,姐妹们勇敢的去尝试接电话,就这样,第一个,第二个……周主任时常会打来电话,并且要求传回学习的照片。姐妹们心里知道,她是在鼓励姐妹们上机操作的同时,又给予姐妹们压力,让姐妹们学到实实在在的专业知识。姐妹们的激情一次次被调动起来。

  一天一天,姐妹们除了认真实践外,休息时就在一起讨论遇到的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法,怎样更好的让每一位打进电话的用户都能为姐妹们的服务点一个大大的赞。

  培训结束了,姐妹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青岛公司呼叫中心领导的肯定,姐妹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回来与没有去青岛公司学习的其他姐妹们共享。

  7月28日,原即墨公司使用二十多年的客服热线88511062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全省统一的客服热线96123成功切换。

  “您好,山东有线,有什么可以帮您?”姐妹们已崭新的面貌,标准化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不抛弃,不放弃,全体姐妹们终于一起做到了。

  在今后的日子里,在风雨的征程中,姐妹们会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会认真积极对待每一次学习机会。人生真正的强者,是跌倒了又爬起来,继续含泪奔跑的人!加油奔跑吧!呼叫中心的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