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表彰先进鼓干劲 激励奋进创佳绩

  本网讯 2月15日,青州分公司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青州分公司负责人传达了集团总结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2014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部室、乡镇营业部和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奖励,激发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4年,是青州分公司新一届经营班子到任的第一年,面对激烈复杂的经营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青州分公司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突破年”的安排部署,加强内部管理,拓展增值业务,提高网络运行质量与承载能力,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2014年全年经营任务,取得了难能可贵的经营业绩。

  2015年,青州分公司按照“改革创新年”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固本强基、增量突破、改革创新”这条主线,稳固基础业务,加快城乡双向网建设步伐;拓展增值业务,加快实现发展目标;集聚改革动力,创新谋求新突破;提升工作能力,狠抓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全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努力开创公司经营发展新局面。